爱心人士免费送午饭三百环卫工说“谢谢!”

2021-09-08 09:49:13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爱心人士免费送午饭三百环卫工说“谢谢!”

本报讯“我想给咱们环卫工人送点儿午饭!”9月7日上午,几名爱心人士找到环卫部门表达了她们的意愿。

当天中午,香喷喷的大锅菜就分别送到了300多名环卫工人的手中。市环卫部门的工作人员说,这几位爱心人士都是女士,看着岁数都五六十岁,说啥也不愿留下姓名,她们只说:“环卫工人很辛苦,只想为他们做点什么。”

吃着热乎乎的午饭,环卫工人们格外感动,他们希望通过本报对这几位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53岁的环卫工陈师傅说:“一碗大锅菜从身体暖到心里,给了我们温暖,给了我们尊重,我们特别感动,好好干活,干好工作,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是对这些好心人最好的答谢。”(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博 通讯员 李宝波 宋淑霞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