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强调提质提效统筹发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09-08 08:46:5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9月7日,市委政法委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宏伟,市法院院长赵倩,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直政法单位提交的有关重大议题3个专件;听取了市直政法各单位和清河县、平乡县“走基层办实事、抓整治促提升、激活力开新局”活动进展情况汇报。

崔大平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狠抓平安邢台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做到提质提效、创先争优,抓好系统推进、基层基础、实战实效和亮点培树,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狠抓维护稳定工作,做到防范为先、守牢底线,盯紧重点领域、坚持综合施策,确保抓实抓细、抓紧抓好各项稳定工作。要狠抓扫黑除恶常态化,做到严厉打击、重点整治,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要狠抓法治邢台建设,做到统筹发力、攻坚突破,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狠抓政法队伍建设,做到常抓严管、风清气正,在全市政法系统营造纪律严明的政治生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