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团参加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2021-09-07 08:38:3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代表团参加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17家企业展示我市数字经济成果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9月6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3天。我市代表团积极参加主题峰会、主题展览、产业对接等活动。清河康佳创投中心及机器人研究中心项目成功签约。市长宋华英、副市长郑传记参加相关活动。

本届数博会,我市以“智领数字邢襄、慧享现代牛城”为主题,通过搭建数字交换共享平台,建设城市大脑,实现“一网感知万物、一屏掌控全城、一机走遍邢台、一业催生蝶变”的智慧城市建设目标。

我市17家参展企业分别从智慧城市、数字产业化、智能制造、智慧养老、智慧农业等方面展示我市数字经济成果。其中,大数据中心充分展示我市在政务云建设及政务信息系统上云、城市大脑IOC等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和未来发展方向。盛世博业展示了VR滑冰模拟器、VR滑雪模拟器。北斗卫星导航展示了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在产品研发、交通运输、防灾减灾、农林水利等领域的应用推广和服务。春蕾3D打印产业园展示了3D打印设备的研发与生产过程以及3D打印产品。穿山甲机器人科技、易沃克机器人科技以实物和文字图片形式展示各种应用功能机器人。信产信安展示了激光雷达在各方面的应用推广和服务。此外,德龙钢铁、河北河姆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等企业展示在工业互联网建设、互联网+制造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晶澳科技展示新能源和储能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时代电子公司是我市首家通过国际CMMI3认证企业,展示智慧养老方面的一些终端设备以及线下互动体验。智慧农业方面由南和区政府展示数字乡村建设方面的成效,深挖“三农”发展新动能。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