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2021-09-07 08:38:13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提高站位创新工作真正把联动监督抓实抓好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小刚)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素平、王海军、李亚林、刘金宇、孙保祥、李胜敏、李建兵、杨瑞硕,秘书长李海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回头看”和四项联动监督座谈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市人大联动办关于“6+1”联动监督“回头看”和四项联动监督工作专班分工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6+1”联动监督“回头看”和四项联动监督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安排要求上来,以这次联动监督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找准发挥职能作用和推动改革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推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执法检查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督导相关责任部门切实摸清问题底数,持续整改问题,完善机制建设,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通过听取专项工作汇报、查阅清单台账、开展问卷调查、组织明察暗访等方式,最大限度地把情况摸准、底数兜清,把问题短板查到位、意见建议提到位、清理规范督到位,真正把联动监督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善于总结、梳理、运用以往联动监督形成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真抓实干、真督实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努力向省委、省人大和市委、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