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专题汇报会议

2021-09-06 08:43:3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召开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专题汇报会议

宋华英作汇报魏吉平讲话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小刚)9月3日,我市召开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专题汇报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相关工作的全面汇报,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解遗办专项工作汇报和其他相关责任部门专项工作书面报告。市长宋华英出席会议并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平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执法检查活动安排。市领导张强、王海军、李亚林、刘金宇、孙保祥、李胜敏、李建兵、杨瑞硕、张福杰出席会议。

宋华英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宋华英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接受人大监督,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主动接受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和主要抓手,提前谋划,深查细改,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深化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强化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巩固拓展违法违规用地、违规违建项目、资源能源项目、房地产开发、矿山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清理整治成果,推动政府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市政府将按照省、市人大常委会要求,更加自觉地落实好人大监督要求,以监督强整改、建机制、提水平,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

魏吉平指出,当前,全市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质量开展好执法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扩大联动监督实践成果。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工作创新,不断提升人大监督工作质效,切实以“保五争三拼第一”的争先意识和“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责任担当,推进联动监督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海林,市人大常委会各执法检查组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