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萍在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2021-09-06 08:42:5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刘文萍在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精准督查扎实推动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9月3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汇报会,听取部分市派督查组和县(市、区)大督查办公室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大督查协调小组组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主持会议。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督查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刘文萍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大督查系统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聚焦全市中心工作,以钉钉子精神跟踪问效,狠抓问题整改,推动建章立制,有力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下一步,要继续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汇报会精神,把扎实开展好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与落实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有机结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持续将大督查工作引向深入。

刘文萍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对标“保五争三拼第一”要求,聚焦经济发展重点工作、重点领域短板弱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干部责任落实情况,工作再精准、标准再提高、成效再扩展,全力助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要创新督查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在拓展深度上创新,聚焦堵点痛点在督查内容上精准,狠抓正反典型在推动责任落实上用力,不断提升大督查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高标准推进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挖问题背后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找准不落实的事,查实不落实的人,以问责警示倒逼工作落实,确保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