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沙河市调研时强调

2021-09-06 08:41:5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沙河市调研时强调

强服务解难题提升项目建设速度

本报讯(记者周林)9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沙河市,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当天,张强深入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京邯线LNG储气调峰站项目一期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切实转变观念,强化服务,盯紧项目不放松,集中一切资源力量,全方位提升项目建设速度。

张强要求,要提升标准提高要求,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梳理存在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层层压实责任、层层督办落实,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项目推进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实现储液能力。要落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深入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加强服务指导,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突出实效,始终以担当担责、只争朝夕、自我加压的姿态,确保各类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争分夺秒抢工期,千方百计抓质量,多措并举保安全,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