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十二期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

2021-09-06 08:40:1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召开第十二期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

创新策出实招 优服务解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9月4日,我市召开第十二期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围绕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丰富“千斤粮、万元钱”路径模式,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面对面征求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家的意见与建议。市领导贾云霄、冯亚强、张志峰、王建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淑平、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胜福、柏乡县翔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辰重等10位民营企业家先后作了发言。市领导认真听取每位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同市直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服务,对个性问题一事一议、专题解决,对共性问题尽快研究针对性举措、集中解决。

市领导指出,有关部门要更新观念、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抓好“千斤粮、万元钱”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创新路径、科学施策,不断丰富打好农民增收的“组合拳”;要在示范引领上动真心,在服务保障上出真招,在督导考核上动真格,确保“千斤粮、万元钱”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同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在促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更大作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