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暗访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强调

2021-06-23 10:06:1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暗访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强调

锲而不舍精准发力持续扮靓美丽邢台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6月22日晚,市委书记钱三雄深入信都区部分主次干道和住宅小区,暗访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他强调,要锲而不舍精准发力,持续扮靓美丽邢台,让城市更加和谐宜居,让群众更加幸福满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沿着八一大街、育才路和八中街,钱三雄一行边走边看,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卫生环境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配足人员设备,上紧发条、开足马力,加快推进违章停车和市场经营秩序整治、道路两侧绿化美化等工作,畅通道路通行、改善人居环境。在矿北生活区、省三建家属院和旺族府邸小区等点位,钱三雄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成效和公共服务等方面情况,针对发现的抢修工程进度缓慢、开竣工时间不明确和弱电缆线凌乱、低垂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完善和提升小区功能,让普通市民真正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钱三雄在暗访时指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是提升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最有效载体和抓手,必须保持锲而不舍,紧盯目标任务,补齐短板不足。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把功夫下在日常,针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诉求要立行立改、立竿见影,坚决减存量、遏增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不断巩固成果,标本兼治、疏堵结合、建管并重,通过绿化等措施加快消灭城市裸露地表,深化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整治,强化对不文明行为的执法处罚力度,确保人居环境干净、整洁、舒适、有序。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民将文明理念、文明行为融入日常、形成习惯,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共建、创建成果大家共享”的浓厚氛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