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到信都区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坚持精细化常态化创建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2021-06-22 08:43:0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6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带领市创城办有关人员到信都区爱民社区、五四路、五四路菜市场、中煤物测队家属院、达活泉斜街等点位,查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车辆停放等文明创建情况,现场指出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协调督促整改。

戎阳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系城市形象,更关系到群众的生活质量与水平。近年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城区面貌发生很大改观,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持续提升。要继续强化创建为民理念,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占道经营、车辆停放、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等问题,从方便群众生活角度出发,运用改革的思维和办法,探索解决之道,整治城市管理顽症痼疾,营造人间烟火气。要坚持精细化创建,对照标准、突出重点,从一件件小事抓起,从具体细节做起,不断提升城市整体文明程度和形象。要坚持常态化创建,完善机制,传导压力,落实领导分包责任,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支持,特别是区直单位要加大对口帮扶、联创共建力度,片区长、街路长要发挥好一线管理员、监督员作用,形成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常态长效机制,群策群力建设美丽家园。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