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约谈襄都区、市开发区负责同志

2021-06-18 09:04:5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戎阳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约谈襄都区、市开发区负责同志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6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办主任戎阳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约谈襄都区和市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

戎阳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改善城市面貌、助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抓手,意义深远,任务艰巨。两区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推动,同时把动力和压力传导下去,把创建意义、任务要求向乡镇、部门讲清楚,压紧压实责任,激发动力活力。要把各级和各界发动起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各负其责,并常态化参与“净走”、志愿服务等活动,片区长、楼门长、街路长要切实发挥好一

线管理员、监督员作用,要动员引导广大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参与、监督创建文明城市,真正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大家的事大家办的良好局面。要把头脑和手脚都使用起来,发挥主观能动性,聚焦城市管理的重点难点弱点等问题,认真摸排、开动脑筋、逐项研究,科学有效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把规矩和纪律严肃起来,主动担当,尽职尽责,对动作迟缓、落实不力以及失职失管行为要精而准、精而严地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地。

会上,通报了襄都区、市开发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问题,两区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