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召开

2021-06-02 08:21:0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拉高标尺 聚焦重点 再接再厉 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全省第一方阵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6月1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专题会议和市委安排部署,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戎阳指出,我市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成效、有亮点,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拉高标尺,再接再厉,巩固发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要多管齐下,坚持政治引领、“挂图作战”,抓大事抓重点抓典型,创亮点创品牌创一流,注重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四史”宣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统筹结合,强化督导问效,全面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聚焦重点,从抓实学习培训、深化宣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加强氛围营造、为民办好实事五个方面集中发力,确保“七一”前形成高潮。各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协调、统筹指导作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齐心协力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县党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以及乡镇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上,市委老干部局、任泽区委宣传部、清河县委宣传部、沙河市新城镇、抗大陈列馆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