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活泉公园添了个月季园

2021-05-07 08:26:54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位于牡丹园东北角

本报讯5月1日,市区首个以月季为主题的专类展园向市民开放。

该月季园位于达活泉公园儿童游乐区北侧,占地面积4700㎡,共收集6大类23个月季品种4.3万株,不同品种的月季,花期有长有短,从每年的4、5月份一直持续到10月份左右。平时难以见到的北京红、红从容、黄从容、醉红颜、金凤凰等月季品种,在这里都能一睹芳容,是集观光、科普、研究、展示及繁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花卉展园。

月季园共分为六个展示区,由北向南依次为“花香四溢”——大花香水月季、“花好月圆”——藤本月季展示区、“百花齐放”——月季科普区、“漫步寻芳”——丰花、树状、地被月季观赏区、“花好月圆”——藤本月季展示区、“花团锦簇”——丰花月季展示区。同时,根据栽培方式的不同,部分月季品种栽植于花架、墙体及花带中,形成景墙、花海、廊亭等多个景观节点。

该园是继牡丹专类展园之后又一花卉专类展园,填补了市区月季专类展园的空白。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哲 通讯员 刘张焱 穆红旭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