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 邢台火车站客流趋于平稳

2021-05-07 08:25:08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五一”假期,邢台火车站发送旅客50000余人次,最后两天发送旅客人数达到高峰。假期结束后,客流趋于平稳,该站至天津、北京、西安、重庆等热门线路的车票比较充裕,旅客可错峰出行。

“5月4日,发送旅客12200余人次。5月5日,发送旅客13000人次。”该站工作人员介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车站在候车室门口、验证口、检票口、站台、进出站口、地下通道等关键位置,安排干部职工分班上岗。同时,加强安全引导宣传,帮扶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进出站、上下车,方便旅客出行。

假期刚过,火车站候车室内明显安静很多。“出行旅客少了很多。”车站工作人员介绍,假期一结束,客流很快趋于平稳,有计划出游的市民可趁机错峰出行。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靳普 通讯员 王保忠)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