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在邢台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4-27 08:39:1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肩负使命 锤炼品德 增强本领 砥砺奋进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4月2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到邢台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与该校师生分享交流党史学习体会,激励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邢台学院党委书记侯贵星主持宣讲会。

邱文双指出,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实现民富国强,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从开天辟地建党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建国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完成富国大业、惊天动地进入新时代推进强国大业等方面,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铭记苦难辉煌,坚定“四个自信”,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实践。

邱文双强调,广大青年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史中学会自信与坚定、领悟初心与使命、传承创新与求变、感悟自励与自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要肩负时代使命,挺起民族复兴的骨气,紧扣发展大局,找准人生坐标,施展青春才华,在伟大中国梦中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一页。要锤炼品德修为,厚植崇德修身的浩气,从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奉献中彰显更大人生价值。要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履行使命的底气,在祖国需要的地方谱下青春华章。要砥砺奋斗进取,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智慧与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