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雨水暂时撤离 后天或将再来串门

2021-04-22 08:40:57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雨生百谷”视为谷雨。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降雨暂停,后天西部山区将再迎降雨。今明两天,气温稍有回升。

昨天一早,市区飘着蒙蒙小雨,雨时断时续。这一下雨,气温明显下降。骑自行车或电动车出行的市民,纷纷更换棉服和厚衣服。午后,市区雨停了,上空的云层依然较厚。随着刮起的小风,户外凉意十足。

据市气象台昨天发布数据显示,4月20日20时~21日16时,本市大部分地区出现小雨,平均降雨量为1.5毫米,信都区峡谷群降雨量最大为8.7毫米,市第二十四中学为1.8毫米。昨天,市区最高气温17.7℃,最低气温14.2℃。

昨天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本市以多云到阴天为主。今明两天降雨暂停,后天白天西部山区又将迎来小雨或零星小雨。今明两天气温回升,日最高气温将在20~23℃,后天又将降至20℃以下,不过气温波动不大。

气象专家提醒,早晚依然温差大,市民外出注意调整着装,以免着凉感冒。

具体预报:

4月22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0~22℃,最低气温8~11℃。

4月23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21~23℃,最低气温9~12℃。

4月24日白天,阴,西部山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18~20℃。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通讯员 刘笑)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