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莅临我市考核巡查

2021-04-22 08:36:0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烁通讯员田冰)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和省政府安排,4月19日至20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一考核巡查组延伸我市开展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考核巡查组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与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并随机进行了实地抽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华英主持座谈会并作汇报。

考核巡查组在座谈时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邢台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宋华英表示,邢台市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遵循,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不出事、再出彩,防为主、防为上,查隐患、除隐患”工作理念,探索建立安全生产工作“1+3”督导调度机制,以一万分的主动工作,解决万分之一的风险可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向好。邢台市将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坚决做到认识到位、配合到位、整改到位,严格贯彻落实考核巡查工作要求,全力保障考核巡查各项工作开展,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水平,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张强、张志峰、胡仁彩、林长风参加相关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