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姆渡工业互联网中心华北总部项目签约

2021-04-12 09:35:4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与河姆渡公司董事长华建刚一行座谈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4月11日上午,襄都区政府与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河姆渡工业互联网中心华北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钱三雄与河姆渡公司董事长华建刚一行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对华建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邢台正在下大力解决经济欠发达、投资不足和中心城市辐射带动力弱的突出问题,解决这些问题,根本上还要靠借力做好项目建设的文章。为此,我们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坚持“以实绩论英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城市经济,大力引进各类项目,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我们将秉持“企业发财、地方发展”的理念,依法依规依政策办事,认真履行承诺,努力为客商提供有吸引力的优惠政策,提供“妈妈式”优质服务。希望河姆渡公司不仅把工业互联网中心华北总部项目建设好,还要在邢台布局更多实体经济项目。同时,希望河姆渡公司积极推介邢台,帮助引进更多客商,不断把双方的合作引向深入。

华建刚简要介绍了河姆渡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之所以在邢台设立工业互联网区域总部,就是要立足河北、面向华北,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邢台产业基础良好,人力资源丰富,职业教育发达,该项目在邢台必将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河姆渡公司一定“做的比说的好”,认真兑现各项承诺,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落地。同时,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帮助引进相关制造业项目,助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据了解,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上海爱谱华顿集团,是我国信息化传输与弱电智能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为我国《安防线缆国家标准》起草组长单位,专业从事电线电缆、视频监控、综合布线、数据中心与楼宇自控五大领域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营河姆渡工业产业互联网——智能建筑B2B电子商务平台,是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企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