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在市区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4-12 09:29:1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轩)4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带有关人员,到育兴社区、百泉社区、新兴菜市场、市图书馆广场、王家营街道等地及沿途小区检查督导创城工作,并对前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戎阳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城市的重要抓手,必须坚持全面全域全民常态创城不动摇,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环境治理、服务群众水平,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七整治一提升”专项行动为牵总,紧盯薄弱环节,聚焦难点顽疾,查找症结,精准施策,一项一项地去攻克、去补强。要坚持群众至上,始终围绕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干工作,眼睛向下、从细从小,换位思考、耐心细致,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人性化和精细化水平。要建好指挥体系,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带头抓督导、抓落实,全面推行街路长、片区长及“门前五包”制等分包机制,形成指挥贯通、责任闭合的工作格局。要加强沟通联动,特别是环境卫生、小区治理、市场管理等涉及较多部门的工作,创城办要做好顶层设计和综合协调,各部门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落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