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深入宁晋县就包联特色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2021-04-12 09:27:0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提质量创品牌增效益 加快县域特色产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4月11日下午,副市长胡仁彩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包联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到宁晋县调研。

胡仁彩一行先后到童泰婴幼儿服饰公司、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河北玉峰集团、邢台鑫晖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家深入交流,现场解决困难问题,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产业升级的方法路径。

胡仁彩指出,县域特色产业是县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要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强化开放意识、市场化意识和质量效益意识,进一步培育壮大县域特色产业。要狠抓项目“双进双产”,强化“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论成败、以项目论作风,聚焦产业链协同互补,加快引进落地一批“大好高优”,积蓄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动能。要培育壮大龙头企业,鼓励企业实施科技创新,提高重点产品附加值,以质量品牌为重点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大力创优发展营商环境,及时准确掌握企业实际问题和发展需求,主动做好对接,全力做好保障,助力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做大做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