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参加指导2020年度南宫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2021-03-31 08:43:3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知行合一 加快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到南宫市,全程参加指导2020年度南宫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魏吉平高度重视南宫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检查会议筹备工作,仔细审阅市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委常委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和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南宫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南宫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发言,各位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魏吉平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希望会后进一步在解决好反思的问题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魏吉平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紧跟步伐、知行合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班子政治能力和执政本领,加快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排查隐患、巩固成果,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屏障。要坚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