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主持召开发展城市经济工作座谈会强调

2021-03-01 09:19:5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以高质量现代化加速度优秀率为标准 全力以赴推进城市经济跨越发展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2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发展城市经济工作座谈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区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戎阳、崔大平、宋洪修、郭和平、王建江、刘贞哲出席会议并分别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发展城市经济是邢台“赶考”中的重要一仗,也是落实新发展理念、培育新发展动能、构筑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发展城市经济,特别是发展各种业态城市经济综合体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用好区位、空间和人才优势,全力以赴推进城市经济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统筹好、谋划好、推进好城市经济发展,让城市经济特别是城市经济综合体投资成为城区投资新的增长点。要做好城市经济发展规划,严把亩均投资强度、容积率和亩均税收关,积极谋划建设科技创新带、科技创新环、科技创新园等。要以高质量、现代化、加速度、优秀率为标准,加快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的动工建设,防止纸上谈兵、形式主义、嘴上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外引内育力度,在引进新主体、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新项目上下功夫,加大力度、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唯快唯实、善作善成,彻底改变项目不落地、难落地、迟落地的现状。要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对情况不明、招引不力、进展不快、工作不实、服务不优的人和事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减少城市经济发展过程中的阻力,以实绩实效推动项目落地,加快城市经济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