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1-03-01 09:11:0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选优配强队伍力量 明晰日常管控举措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郭晓华)2月28日,副市长邓素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传达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任泽区、内丘县、临城县、柏乡县、隆尧县、沙河市关于六支队伍建设和五类政策“回头看”落实情况的汇报。

邓素雪指出,六支队伍建设和五类政策落实“回头看”是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力量、明晰日常管控举措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选优配强队伍力量,及时调整充实人员,做好全面准备;核酸检测信息化采样装备、检测设备、移动检测车等装备保证齐全完善;每项工作的操作规范、技术标准、服务要求等要定期开展培训、定期实践演练,强化业务功底。

邓素雪强调,要梳理好政策,找经验、查漏洞、补短板、建机制,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强化工作措施。要落实好责任,明确到人,制定评价办法,开展技能比赛,检验工作成效,对敷衍应付、推诿扯皮的加大问责力度,刚性兑现奖惩,确保队伍时刻保持战斗力,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经常化、问责化。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