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2021-02-23 08:18:5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勇)2月22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会议决定: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月23日在邢台市召开。

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胡仁彩作关于政府系统办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通报。市政协副主席刘勇、郜乃君、李国印、李中华、杨孟勋、郭和平,秘书长许振吉出席会议。

会议以书面形式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增补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的说明并审议通过增补委员名单;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表彰优秀政协提案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关于接受王学红等3名同志请辞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接受常青等23名同志请辞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撤销王立增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邢台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邢台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听取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办公室及专委会工作情况的汇报(书面)。

邱文双指出,要树牢政治意识,带头做到旗帜鲜明、政治坚定。要树牢标准意识,带头做到精益求精、尽善尽美。要树牢实干意识,带头做到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围绕落实“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切实找准履职着力点,精准调研协商、扎实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在“十大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中汇聚力量、做出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