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2021-02-23 08:14:34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2021年2月22日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2021年2月23日在邢台市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学习讨论中共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同志讲话;听取和审议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邢台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邢台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项决议;审议通过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选举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