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14家4A级景区对援邢医务人员免费

2021-02-05 08:54:44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相邀逆行英雄春暖花开时共游邢襄大地

全市14家4A级景区对援邢医务人员免费

本报讯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全国驰援邢台的医务工作者可免费游览本市14家4A级景区。

14家4A级景区包括扁鹊庙、大峡谷、德龙钢铁文化园、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九龙峡、崆山白云洞、南和农业嘉年华、前南峪、天河山、天台山、天梯山、邢窑博物馆、云梦山、紫金山。

自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天津、浙江、武汉、河南等地的专家和医务工作者陆续奔赴而来,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苍生,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与我市的医务人员一起携手抗疫,并肩作战。本市为援邢医务人员赠送旅游套票,并发出诚挚邀约,邀大家在春暖花开之时,再次相约邢台,共游邢襄大地,共话祖国繁荣。

所有援邢医务人员不限次数免门票游览全市14家4A级景区。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