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清霜在南和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1-02-05 08:47:4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本报讯(王永晨籍明泉)2月4日,副省长时清霜到南和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越是这时候,越需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严防疫情反弹,同时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时清霜先后来到河郭镇刁庄村设施农业蔬菜种植项目、和阳镇三张村卫生室、贾宋镇卫生院、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和邢州农产品批发市场,深入了解基层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市场供应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坚持和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特别是发挥好基层卫生室、卫生院、药店作用,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要科学分析判断疫情形势,针对不同风险等级,分别完善防控措施;着力实施精细化管理,盯住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时段、关键环节,把防控措施细化至最小社会单元;坚持把“外防输入输出、内防扩散反弹”各项措施抓到位,精准管控各类人群。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拿出解决办法,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员工个人防护,保证企业安全有序生产。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工作,确保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