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2021-01-30 08:34:33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查补漏洞细致精致极致地开展工作 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29日下午,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南宫市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改进建议及督查、暗访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第一指挥长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指挥长董晓宇,市领导、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副指挥长魏吉平、杨爱国、宋洪修、张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南宫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各条线各环节一定要细致、精致、极致地开展工作,遇到问题一定要深入思考、研究办法,加强沟通、主动配合,深入查找、快速补上漏洞,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加强督导检查,通过刚性问责、上“红黑榜”等办法,奖优罚劣,激先敦后,不断提升各级干部的积极性和落实效能。要加强集中隔离点防控工作,完善视频监控系统,坚决防止人员外出流动,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要加强排查流调,搞好溯源分析,一旦发现感染病例,及时对密接者、次密接者采取隔离措施,努力把风险降到最低。要加强对一线防控人员的培训指导,对不认真、不负责的干部坚决追责问责,确保各项防护性措施落到实处。要深入研究,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封控期满后的人员解禁工作,及时让健康安全人员恢复正常生活。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