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1-01-18 09:23:2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始终绷紧“防控弦”抓住关键深化细化 坚持统筹兼顾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1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抽查部分县(市、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关于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排查、市场监管和各督查组督查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宋华英、崔大平、张强、郝艳红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从南宫市和隆尧县的情况看,当前,我市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压力很大。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住关键点,全面深化细化。要进一步强化源头防控,严格排查外来人员,严格执行发热报告制度,严格落实住院治疗必须进行核酸检测等要求,严格执行基层防控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精准做扎实。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认真学习省、市有关政策和文件精神,精准采取防控措施,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核酸检测、排查流调、隔离、消杀和疫情发布等工作。要认真研究流调报告,加强分析研判,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做好面上各项防控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干部群众正确看待疫情,做到科学防控、有效防控。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双进双产”,加快补上因疫情防控而暂缓的各项重点工作。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能恢复建设的项目要加快恢复,能开工的要做好前期准备,加快开工,商业领域要严格执行商务部门制定的营业方案。要做好安全、稳定、应急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妥善处置,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