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清霜在隆尧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1-01-18 09:22:5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排查流调到位 阻断隔离到位 坚决防止疫情扩散传播

本报讯(王永晨 籍明泉)1月17日,副省长时清霜到我市隆尧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反思问题不足、借鉴经验做法,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做到出行管控到位、排查流调到位、阻断隔离到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传播。副市长胡仁彩参加活动。

时清霜先后来到交通卡口、隔离场所、管控小区,检查调研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了解排查流调、隔离管控、患者救治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重新审视各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迅速补短板、堵漏洞,落细落实各项措施,防止因工作不到位导致疫情防控出现问题。要切实加强人员力量,采取超常规措施,全方位开展排查流调,彻底查清传播链条、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分布区域等内容,并协同其他县(市、区)采取相应措施。要继续实行全县域管控,特别是严控重点小区,严禁人员流动,严格环境消杀,全面消除各类隐患。要立即将所有排查出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转运至隔离点,坚决落实“单人单间单卫”要求,严防交叉感染。要细致周到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加强健康监测、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确保被隔离人员安心舒心。要迅速对密接和次密接人群开展核酸检测,严格把控检测质量,确保结果精准可靠。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