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2021-01-18 09:21:4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履职尽责 主动作为 精准发力 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本报讯(记者杜烁)1月17日晚,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指挥部各小组工作汇报,协调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市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指挥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市领导魏吉平、宋洪修、张志峰、邓素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安排,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成效践行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细抓深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严格执行闭环流程,强化数据支撑,全力做好流调、转运、隔离等工作,最大限度控制疫情扩散。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保障群众居家防疫期间生活必需品和重要物资供应,统筹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及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各种难题。要加强督导检查,对指挥部每天布置的工作任务列出督查清单,逐项督促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