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出租车等即日起有序恢复运营

2021-01-18 09:14:5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冀文龙)1月17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即日起,邢台市城市公交、城际公交、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将陆续有序恢复运营。

据悉,按照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为确保广大群众的基本出行需求,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提供有力交通运输保障,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从即日起,除南宫市、隆尧县以外,本市城市公交、城际公交、出租车及市域内运行的旅游包车和客运班线将陆续有序恢复运营,并视客流量情况随时调整运力。

需要注意的是,广大乘客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扫河北健康码乘车,并配合做好个人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车厢内与其他乘客保持一定距离。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