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优势力量 彻底控制疫情

2021-01-12 09:01:4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评论员

这是一场与疫魔较量的大战、一场同时间赛跑的大考,朝夕必争,分秒必抢。截至1月10日,南宫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全部结束。其它县(市、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今日正式启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之所以能够高效运转、快速推进,和全市人民上下齐心、闻令而动的行动分不开,也和四面八方的紧急驰援分不开。

这是一张争分夺秒的时间表。1月6日晚,邯郸四院40名医护人员赶到市开发区各核酸检测点,连续工作到凌晨1点。1月8日凌晨,浙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队冒着严寒驰援我市,连夜开展检测工作。国家疾控中心也派出医疗队,紧急支援南宫市。1月10日晚,天津医疗急救队迅速集结,连夜奔赴邢台,支援新冠肺炎病例转运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直是中华民族传承的优良传统,也展现了各地与邢台人民的深厚情谊。行动汇聚力量,更倍增信心。各援助医疗队的到来,不仅加强了我市疫情防控力量,更增强了全市上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我们向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致以敬意和感谢,也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国一盘棋,全市更需同舟共济。截至目前,全市确诊病例均为南宫市病例。南宫市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市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面对这场考验我们决心和意志的大仗、硬仗,全市上下一定要勠力同心、立大格局,提高政治站位,全盘统筹考量,突出重中之重,集中优势力量,优先保障南宫市打赢这场大仗、硬仗,支持南宫市彻底控制住疫情。

关山万千重,山高人为峰。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大战、特殊时期的大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援助医疗队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全市人民的齐心协力下,我们一定能够集中力量早日战胜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良好势头,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