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凝聚抗疫正能量

2021-01-12 09:00:2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市文明办向各级文明单位发出《倡议书》——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凝聚抗疫正能量

本报讯(记者王勇)1月11日,市文明办向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发出《倡议书》,动员各级文明单位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抗疫正能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倡议书》指出,要在做好单位疫情防控中作表率。各级文明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本单位疫情监测、防控、保障等各项工作,教育引导本单位职工及家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拒野味、不聚集、不聚餐;要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作表率。各级文明单位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充分运用各种载体形式,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传播防疫正能量;要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作表率。各级文明单位要积极参与所在地区的爱国卫生运动,打造干净整洁的内外环境,截断病毒传播的途径,倡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倡议书》指出,要在志愿服务工作中作表率。各级文明单位要立足各自实际,动员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做好包联服务,积极参与所在社区、村庄的联防联控工作,做好卫生防疫、救助救护、物资保障等工作,保卫人民健康,保障群众生活;要在疫情防控献爱心中作表率。各级文明单位要组织单位职工开展缴纳特殊党费、献爱心捐款、无偿献血等活动,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能够安心投入工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