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强产业带榜单出炉 邢台女装宠物用品清河羊绒入选

2021-01-06 08:56:47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林)1月4日,淘宝公布2020年度全国百强产业带。我市邢台女装、宠物用品、清河羊绒产业带入选。

我市产业带的迅速发展得益于数字化转型。去年受疫情以及外贸冲击,政府和商家对数字化转型都形成了共识。清河羊绒产业带商家利用电商快速打开一条新路径。清河县羊绒小镇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郑春雨告诉记者,电商给了没有销售渠道、专业市场建设或者建设较晚地区逆袭的机会。近年来,清河借力电商,开辟新的销售渠道,实现弯道超车。目前,清河县有52个淘宝村,6个淘宝镇,全县电子商务年销售额超过了100亿,其中80%是羊绒服饰及制品。

南和区宠物产业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目前,该区已拥有宠物产业及相关市场主体8500余家,从事宠物食品相关销售电商及销售商达8300家,淘宝村5个,年销售额超10亿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