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城”文化日戳昨日首发

2021-01-06 08:52:1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2021年是农历辛丑年(生肖牛年)。1月5日,为配合《辛丑年》特种邮票发行、宣传邢台“牛城”文化,市邮政分公司报请集团公司审批特制作的“卧牛城”文化日戳首发。

据悉,全国仅北京市、甘肃兰州市和我市三地被批准使用牛形象文化戳。邢台又称“卧牛城”,拥有3500余年建城史,邢台文化日戳图案为“卧牛”雕塑原型,采用先进的回墨式制戳形式,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使用范围为信函、明信片等收寄及相关文创产品创作。市邮政分公司还专门特制作“卧牛城”纪念封,贴《辛丑年》生肖邮票一枚,搭配特制“卧牛城”文化日戳,供广大集邮爱好者收藏实寄。

此次《辛丑年》特种邮票发行暨“卧牛城”文化日戳启用后,对于提升邢台“牛城”知名度和城市竞争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