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暖的相遇!邢台市第一中学家访进行时!

2022-02-25 17:46:17 星期五  来源:邢台市第一中学

邢台市第一中学大家访活动

按照邢台市教育局《“家访进万家 携手共育人”大家访活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邢台市第一中学积极开展大家访活动。大家访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校长直接挂帅、亲自指挥;政教处、各年级统一规划、协调配合;各级部具体安排、细致分工,确保大家访活动高品质、高效益的开展。

学校组织召开大家访活动专题会议,校长高云洪总结了暑假期间家访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寒假家访工作进行细致部署,要求大家做到访前有计划,访中有记录,访后有措施,要让大家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各班成立了以作业组为单位、以班主任为核心、以任课老师为辅助的家访小组。老师们综合学生在校成绩、假期表现、假期作业完成质量以及家长反馈等信息后确立好实地家访的对象,在家访前会逐条列出这些同学存在的问题和可以改进的空间,以便对症下药,让谈话更具体有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