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和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春节”“冬奥会”全国“两会”期间安全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2022-02-09 15:41:13 星期三  来源:邢台网

为深入贯彻2022年“两节”“两会”和“北京冬奥会”期间社区矫正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内社会和谐稳定。南和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对全区社区矫正人员分批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确保2022年重点时段的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管理,警示教育会后还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在农业嘉年华周边开展卫生清扫活动,集中清理杂草、乱石、杂物、枯枝败叶、卫生死角垃圾等,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矫正对象深刻意识到维护公共设施是每个守法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并认识到守法的重要性和公益劳动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提高自身的素养,实现自我价值。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