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看望抗战老英雄

2022-01-28 15:57:30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1月28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金后盾集团董事长李彦平、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秘书长陈建、河北君戎教育王明印一行开展了迎新春走访慰问现役、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他们首先看望了现役军人、一等功臣李阳的父母。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李阳同志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并通过家属向他表示慰问和感谢,鼓励他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

之后一行人驱车来到邢东市场看望 93岁高龄的抗战老兵左武琮。并向为抗战胜利作出贡献的老兵致以崇高敬意。他们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及健康情况。

左武琮老人年事已高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敏捷。李会长搀扶老人坐下,倾听老人讲述自己的抗战经历,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老人就像是一部活的历史书,身体虽逐渐衰老,但是爱国的情怀却深深刻在了骨子里。

李彦平会长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宣传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关爱老兵,我们责无旁贷!同时也呼吁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兵的行列中来!去了解、弘扬那段光辉岁月,铭记那永恒历史! 尊崇英雄的情怀使命,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弘扬老兵们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

肖亚婷 张海霞 肖石报道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