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灯笼高高挂 张灯结彩迎佳节

2022-01-21 14:54:47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爆竹声声辞旧岁,万紫千红春满园。春节将至,1月21日上午,笔者走进市信都区信苑社区盛世公馆小区园内,高高挂起的36个大红灯笼随风揺拽,36个精致小型红灯笼相依相随眏红天空;大门两侧的党旗、彩旗迎风飘扬;……小区员工们身穿制服,个个精神抖擞,正以崭新的面貌、不同形式迎接虎年春节到来。

据悉活动当天,8时还没到,十几名员工已汇聚在办公室门口,请求到悬挂灯笼一线,乐啃硬“骨头”。上午8时30分,活动在小区正式拉开序幕,参加人员在主管带领下,拿着工具、扛着梯子奔向悬挂地点。客服部为打赢这场战役,抽调两名精英,协助维修部联合行动,绑绳拉线、插彩旗、挂彩灯干得有声有色……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家努力,道路两旁的彩灯串串相连,忽亮忽闪、一明一暗为业主在夜间行走增添了色彩、带来了欢笑……

在小区被称为“绿化大师”的4位大姐,敢于和男人比高低,凭借手里一把扫帚、一块抹布、一桶水……清扫路面、擦洗楼梯、捡拾垃圾及塑料袋,为美化小区环境付出了艰辛。对待工作,她们自始至终没有一句怨言……

秩序部担负着小区3000余居民生活安全,一是在门口增加岗哨,对进出辖区人员测量体温,发现异点,会立即上报社区。二是严格把好门口关。凡是进入辖区人员及车辆,必须证件齐全,否则严禁入内。这项制度执行以来,深受辖区业主好评。

在现场的一位大妈笑着对我说:“盛世公馆物业自入驻小区以来,好事一桩桩、一件件,三言两语道不完……在场员工个个倍受鼓舞,他们一致表示:“在盛景爱家总公司带领下,用亲情、用理念、用行动让广大居民度过一个和谐、祥和、快乐有意义的春节!”(胡建军 刘洁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