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隆尧县对退役军人倍加厚爱关心,拖欠八年货款妥善解决

2022-01-18 09:05:12 星期二  来源:邢台网

近日,北京某部队退役军人霍成林和他的战友们,将写着:“八年积案妥圆满,隆尧书记親督办”和“八年货款妥善办,退役军人齐夸赞”锦旗送到隆尧县委副书记郭全余和隆尧卫生健康局领导张献波手里,以表达他们的尊重感谢之情。

事由还要从2013年11月说起,当年该县农村进行改厕工作时,退役军人霍成林往隆尧县送去了价值19万元的物资材料,因当时资金没有到位等原因,造成八年货款拖欠未能兑现。2021年11月18日记者给现任隆尧县委王文玉书记反映了此事。王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批示。后来以县委副书记郭全余为组长,县卫生健康局,县文明办,县退役军人局成立协调小组。经过数天详细摸底了解,几次协商,很快达成共识。不到一个半月,拖欠八年事件得到妥善解决。

数百名霍成林的战友得知霍成林八年货款到帐后,都纷纷称赞隆尧县委,称赞这样的书记政治素质高,党性观念强,对退役军人的事情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举动十分感动和敬仰。

记者认为:河北隆尧县委,是在遵循习主席提出的“四个意识:全党同志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对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该县践行实事求是和为人民服务初心使命,勇于责任,敢于担当。是贯彻落实执行习近平主席‘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具体体现。该县并把退役军人工作和拥军优属同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对待,深受人民群众和退役军人们的赞誉和肯定。

霍成林原北京部队数百名战友纷纷要求记者一定写上,并代表他们向河北隆尧县委,王文玉郭全余书记致以崇高的敬礼!!隆尧县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是践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的拥军优属的具体体现。他们高度负责的举动,令人感动,令人佩服,令人敬仰!

肖亚婷 刘同双 肖石报道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