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牵 共筑美丽家园

2022-01-04 10:39:34 星期二  来源:邢台网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天喜地庆元旦。2022年1月1日晨,居住在市信都区信苑社区盛世公馆小区的居民心情激动,还没等太阳露头,便匆匆走出家门,用各种方式庆祝元旦节。

当日,笔者走进盛世公馆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门口两侧鲜艳的党旗、国旗随风飘扬,“欢庆元旦”四个金黄色大字引人注目;笔直的大道整洁干净,道路两旁,五颜六色的彩灯将会在夜间一明一暗争相闪烁……居民走出家门,仨五一群、俩一伙儿有说有笑行走在弯曲的步行道上……小朋友也不落后,放下手上作业,约上小伙伴,一蹦一跳钻进了竹林深处,在鸟儿叽叽喳喳声音陪伴下,高高兴兴玩起了捉迷藏……

居住在高层楼宇的一位王姓大妈介绍:“俺在小区居住已经十来年了,不管那个家庭有困难、出现了烦心事,都不用慌,给物业捎个话,小区的“帮大姐”“帮大哥”会马上赶到出事地点,现场为我们业主排忧解难,至到我们业主满意为止……”真诚的服务,为每一位业主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桩桩、一件件感人事迹感动了每一个住户。据悉,盛景爱家物业总公司在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最美小区活动中,共为盛世公馆小区投入资金达50余万元。小区物业做到专款专用,扩大绿地、修建花园、引进优良花卉,在来年春秋季节,上百种花卉竞相开放……小区的青春少女、大人和孩子带着手机,在此赏花吟诗、拍照留念……让美好记忆留给2022年元旦佳节。

建设最美小区是一项长期艰巨任务,大家一致表示:“在盛景爱家物业总公司带领下,大干28天,心手相牵,共筑美丽家园。”

(胡建军 刘洁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