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优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

2022-03-01 08:16:22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以最优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

王露橦

“十三条措施”无一不体现我市坚持市场主体需求导向,立足供给侧抓“放管服”改革,减轻企业制度性成本等负累的初衷,以及全力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坚定决心。

2022年,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势头已经形成。市委、市政府郑重承诺,其他工作再好也不能代替招商选资上项目,其他事情再忙也不能影响招商选资上项目,资金再紧张也不能影响优惠政策的兑现,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在加快把赶超发展的势头变成赶超发展的洪流过程中,精准落实各项惠企利民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离不开“十三条措施”这样的非常措施和制度保障。

全市上下狠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的东风已至,邢襄大地上,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广大市场主体和群众服务的氛围日益浓厚,发展和安全、效率和公平、活力和秩序正得到更好的统筹,部门职能的时度效正得到更极致的发挥。我们有理由相信,改革的红利必将加速释放,营商环境软服务必将成为招商引资的硬实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