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加强物业管理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公布 我市1个小区入选

2022-03-01 08:14:0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全国“加强物业管理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公布

我市1个小区入选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日前,住建部办公厅、中央文明办秘书局联合公布“加强物业管理共建美好家园”100个典型案例。其中,我市信都区宜居小区榜上有名。

2021年,住建部组织开展了“加强物业管理共建美好家园”活动。我省积极响应,确定由我市和秦皇岛市承担此次活动。

据了解,宜居小区在属地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居民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齐心合力参与小区综合治理和物业管理,加强业主归属感,形成“责任共担、成果共享、问题共解”的基层治理新局面,有力推进美好家园创建向基层纵深开展。同时,该小区成立自管会,并积极发挥协调议事、服务监督、建议搜集、活动组织等作用;物业服务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密切配合,扎实开展物业服务,让小区居民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