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座污水厂被省住建厅评定为三星级标准污水处理厂

2022-03-01 08:10:2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三座污水厂被省住建厅评定为三星级标准污水处理厂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近日,邢台水业集团金瀚排水公司所属市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二厂和七里河污水厂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考核评价中,全部达到最高等级三星级标准。同时,因在河流水质改善工作中运行管理规范、污染物减排成效突出,受到省住建厅和市城管局通报表扬。

2021年,省住建厅依据《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评价标准》,组织专业机构通过与主管部门座谈、听取运营单位介绍、现场检查设施设备运行、调取原始资料记录等方式,对全省102座城市污水处理厂进行了现场考核。经专家评审、现场核查测评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污水处理厂星级。近年来,邢台水业集团所属市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二厂和七里河污水厂强化技术创新,持续节能降耗,确保设施正常运行和出水水质稳定达标,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