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都民警进校园排隐患守护“开学季”

2022-02-28 08:33:26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消防设施是否齐全、视频监控是否能正常运行……又到一年开学季,近日,市公安局信都分局开展了“护校安园”行动,认真排查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帮辖区大中小学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连日来,张宽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市26中、市27中、悟思小学、东马庄小学以及卧龙春天幼儿园等5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现场,民辅警对校园安保、一键式报警和视频监控系统等进行了检查,并与学校负责人沟通,希望学校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治安巡逻防范力量,站好“护学岗”,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钢铁北路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学校安全检查的同时,还开展反诈宣传,在校园醒目地方张贴反诈海报并现场发放反诈宣传单,让老师家长了解更多的反诈知识。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 通讯员 张军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