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在参加指导襄都区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讲政治强素质促团结 谋发展优环境守底线抓基层

2022-01-12 08:48:37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在参加指导襄都区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讲政治强素质促团结 谋发展优环境守底线抓基层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1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参加指导襄都区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襄都区是邱文双同志的联系点。会前,邱文双专门听取汇报,详细审阅了区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情况。随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委常委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邱文双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高质高效。班子成员检视剖析认真、真实、深刻、精准,相互批评坦诚且针对性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邱文双强调,要在讲政治上做表率,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植根于脑海中、融入到血液里。要在强素质上做表率,用理论武装头脑的同时,加强学习经济理论知识,提升把握经济规律能力。要在促团结上做表率,视团结为政治生命,依靠团结推进工作。要在谋发展上做表率,力争将城市经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要在优环境上做表率,用政策吸引项目、用真心吸附客商、用环境吸纳人才。要在守底线上做表率,坚决守住社会稳定和谐、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自律的底线。要在抓基层上做表率,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襄都区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