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9.3万元慰问金专项帮扶395户职工家庭

2023-01-17 15:09:47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近日,市总工会专项下拨29.3万元,对市本级395户2022年度因患病住院等开支较大的职工家庭开展帮扶慰问。

为进一步凸显对职工的关爱,近日,市总工会多方筹集资金29.3万元,对2022年度因患病支出较大的职工家庭开展专项帮扶慰问活动。按照基层工会申报、市总工会复核的程序,对符合条件的395户职工家庭视支出情况发放了500~2000元不等的帮扶慰问补贴,在职工与工会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职工手中。

同时,为使全市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我市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部署,纷纷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全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带着对职工群众的深情厚谊进万家门、暖万人心,各级工会先后筹集送温暖资金370余万元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侯东杰通讯员 李华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