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 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邢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2-11-11 11:52:2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58次会议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 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邢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程正光)1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58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函电贺词主要内容,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研究《中共邢台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就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中央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邢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实践检验学,自觉做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系统培训,分期分批、合理安排,抓实必学篇目、用好权威解读,以全覆盖、严纪律、好学风确保培训实效。要深入开展宣讲宣传,各级党委宣讲团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全讲准、讲深讲透、讲清讲明,各级宣传部门和媒体要开展分众化、差异化、精准化的宣传解读,通过“学习快递小哥送学进万家”“万名支书微宣讲”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创造性体现、时代化表达,唱响主旋律,深入千万家。要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安排部署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工作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实践中作出更多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