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活动

2022-09-27 11:16:1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开展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活动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朱宇杰)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国家、省统一部署,我市从9月5日起至11月11日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进一步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平台。

本次活动面向2022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3届高校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采取线上、线下、跨区域巡回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结合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工需求,线下举办专业化、精准化、定制式专场招聘,线上利用新媒体平台推出专场招聘、直播带岗、视频双选会等活动。

同时,我市将按照省人社厅安排部署,举办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并为高校生提供多元化就业服务,促进用人单位和高校生灵活高效对接,实现更加充分就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